2010年12月31日 星期五

【主題】反同性戀的理由



章日期:2010/03/26 21:26







違反自然說:



這一點委 實讓人覺得匪夷所思,人類一直在做些違反自然的事,地球暖化、濫採、濫墾,這些全都是在違反大自然的事,小者甚至您的機車沒保養排放黑煙,這些都不只是在 違反大自然,更甚者是在破壞大自然,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有人有資格來說同性戀的存在是違反大自然?坦白說...一個人從呱呱墜地到長大成人,根本或多或少都 曾經參與過違反大自然的罪行當中,我不知道一直在做這種事的人,有什麼樣的立場在這時候才大聲干預同性戀的存在?感覺就像是做賊的反喊別人是賊?



再 者...什麼自然的法則,是誰衍生出這樣的說法的?自然從來都沒有定義出一條這樣的法則,人類總是自以為是的將許多事物定義為自然法則,以前大家也都否定 地球是圓的,大家也都認定這是天經地義的自然,不須去反證的,甚至還視認為地球是球體的科學家為異端學說,結果現在誰能說整顆地球是一整個大平面?您們每 次用自然法則這樣的說法去否定同性戀的存在位置,會不會覺得邏輯非常空洞?



以前有多少人類自以為「一定是如此」的自然法則,後來被我們不斷的推翻?自然法則真的是一款很有力的反駁理由嗎?



心理有病說:



這個就更好笑了,我個人總是會想說:「這個人有沒有在看書?有沒有一丁點常識?」稍微對心理學有點認知的人,都該知道同性戀早就已經被心理疾病排除在外了,我更不清楚一些非專家的人,是藉著什麼樣的勇氣在做「外行反批內行這樣的行為?



您可以說您自己不認同,但是說出同性戀是心理不正常這樣的結論會貽笑大方。



不能生育說:



地球人口 已經爆炸,美國甚至預估再兩年,地球人口要邁向七十億,一堆貧窮地區的人老是在鬧饑荒及傳染病,開發地區的人類們的賑濟對他們來說都是僧多粥少,說同性戀 不能生育就是違反神的旨意,還違反大自然?同理可證..您這句話的邏輯是在抨擊不能生育的夫妻也是違反大自然?那講出這樣說法的人不但曝露自己沒有國際 觀,甚至沒有道德觀。



同性戀結 婚要不要合法化,其實根本影響不了整個大環境,因為不合法化,不表示它就不存在,整個大環境的問題就是我們選擇正視或漠然而已,同性戀不會因為婚姻合法化 而忽然爆增,有的也只是本來隱性存在,現在可以出來結婚而已,同性戀的人數並不會因為合法而獲得推廣,喜歡女生的就是喜歡女生,絕對不可能有「因為我朋友 其中一個也是同性戀,所以我也變同性戀的現象,所以說全世界的人都變成同性戀,人類不就滅亡了的人,我很想問問他是怎麼樣會有這麼天馬行空的念頭的?他覺 得自己有可能變成同性戀嗎?如果不會,卻拋出這樣一個議題,徒讓人覺得信口開河,沒有常識而已,真的要談自然的話,大自然早就把很多事情都維持在一個平均 值了,同性戀人口永遠只會處在一個少數,根本不可能影響到生殖的少數。



人類存在 的意義,絕對不在於繁衍,反同性戀的人請不要把自己的多子多孫看得那麼重要,如果要以宏觀的角度來看的話,我並不覺得世界人口持續激增對地球是件好事,如 果真的有神的存在,我也毫不認為人類目前種種行為會讓他覺得創造人類真是欣慰,放大至整個宇宙來看的話,我更不認為人類的存在是非常重要或是有意義的事, 人類一直繁衍下去還有什麼事?就是玩爛了這顆地球,再憑藉著已經夠發達的科技去玩爛另一顆星球,如此而已。



或是您們全是蔣中正的服膺者?「生命的意義,在創造宇宙繼起之生命?」如果您的生命意義僅只於創造另一個生命,我肯定您的人生一定非常快樂!因為人家不是都說越簡單越快樂?



行為噁心說:



這點就已 經涉及比較私人情緒的表達,有一般異性戀的男生對我表示他看到同性戀比較親蜜的行為會感到噁心,我也僅是微笑回應,因為這事關他私人情緒表達,在公領域的 範疇而言,我不認為我有立場批判他,我跟他的差別,僅是在於我也覺得異性戀男女在街頭激吻什麼的,會讓我很不自在,只是我基於尊重與包容,平常不會說出來 而已,我想我在暗示什麼夠明確了。



同志領養說:



一堆異性 戀非常喜歡扯到這點,認為開放同性婚姻後,同性戀馬上就會得寸進尺要求要領養小孩,還發表出同性戀的孩子一定會被恥笑排擠什麼的,這麼來說好了!什麼樣的 家庭教育下,就會出現什麼樣的孩子,除非您們以後為人父母,您繼續在下一代的觀念上強加上許多反同性戀的刻板印象,否則我不知道為什麼單純的孩子會去恥笑 排擠別人?我記得我小時候有一次跟一個沒媽媽的同學吵架,向來牙尖嘴利的我一直抓住這點諷刺他,反正不懂事的年紀,就只知道要贏!後來把他損到哭了,後來老師告訴我爸媽,我爸媽氣到快腦充血,兩個人輪流毒打了我一頓,非常嚴厲的斥責我,問我人家沒媽很可憐,但是為什麼這樣的不幸可以讓我拿做話柄攻擊別人?我也是後來才知道有些罵人的話,是無論我再怎麼暴怒都不能說出口的話。



您們的小孩會恥笑排擠別的少數族群?我肯定我的孩子不會,我的孩子是不是同性戀我不在意,但是我更在乎他人格上是否健康完整,如果讓我知道他會做出鄙視弱勢族群這樣的事,我肯定會暴跳如雷。



一堆小孩 生了沒人養,新聞一天到晚都在報導,有小孩被賣掉的,有小孩被丟在路邊水溝的,這些是誰生的?可不是同性戀生的,這些全是某些異性戀貪圖一時的快感,只生 不養的態度產生的,這些孩子就算沒有被狠心餓死,在孤兒院也是社會的問題,國家養他們的一部份,也是都有同性戀的納稅錢在幫忙養的,少數不負責任的異性戀 為了快樂做出了這樣的社會問題,同性戀納稅在幫忙養,然後還被異性戀的罵?如果同性戀肯幫忙吸收解決這樣的問題,究竟有什麼不可以的?同性戀本來是個自給自足,不太有家庭經濟壓力,一人飽全家飽的人口,他今天願意背負另一個原本沒有血緣關係的經濟重擔的話,表示他真的很希望擁有,在孤兒院長大的環境不會一定比較好,讓充滿愛的同志伴侶領養也不是一定會非常糟糟糕。



反同性戀的人已經變不出新花招,反來覆去從來都跳不出以上的說法,可是其實立場都非常空洞無力,沒有任何理論的立足點,說一句黔驢技窮,其實也不為過。



人格健康的人會包容與尊重跟自己不同的人,而不是抱著一顆「非我族類,其心必異」的心態在封殺抨擊其他族群。





我 其實也一直抨擊同志喜歡上異性戀的男生,不是每個人都跟我一樣幸運,1000個異性戀的男生,在知道有同志喜歡上自己後,有900個會驚恐逃離,然後馬上 疏遠,90個會把你的告白當做瘟疫一樣加油添醋散播給大家聽,有9個可能就會給你什麼天上天下必殺一擊砲的,剩下那一個就是跟我一樣的幸運兒。



同志對上 異性戀絕對是個弱勢,我身邊一堆同志朋友都曾苦戀著異性戀男生,每個都被我罵過愚蠢,當他們失戀時,我的圈內朋友翹課陪著他們喝酒,當他們考試不及格時, 我的朋友丟著自己的功課幫他們復習,當他們一直炫耀對哪個女生撒網時,我的朋友微笑著傾聽,然後在我面前流淚,當他們又交女朋友,為了女朋友揮霍到沒錢 時,我朋友餓著肚子把伙食費借給他約會。



這樣的朋 友不只一個,我有許多同志朋友真的為了這樣的暗戀捨生忘死的在奉獻,當他們有一天終於忍不住表白時,我很想告訴那些被告白的男生:「你們知道有個傻子都在 背後為你們做些什麼嗎?你們除了拒絕他之外,可不可以對他厚道一點?可不可以不要嘴巴那麼壞?他的愛很骯髒嗎?你很不屑嗎?踐踏別人愛情的人,也會遭天譴 的你知道嗎?沒有要你接受他,但是你可以不要到處說長道短的傷害一個喜歡你的人嗎?」



其實會說出這樣的話的男生,說真的...要說您的人品多好,或是有多善良,多有教養,我想我都很難置信。



我們的教 育也許真的出了問題,一個人要鼓起很大的勇氣才能向一個愛慕的人表白,何況是同性之間?我一直認定愛的表達是一種非常高尚勇敢的情操,起碼我就是屬於非常 被動,連牽自己男朋友的手都會害羞膽怯的人,可是當別人對我表白時,我永遠都不會忘記在心中崇拜他,他真的好勇敢!



人類進化 到現在以來,我一直認為我們的精神文明已經進化到了生命除了生殖以來,已經賦予了更高層次的感情,我不敢置信一堆人反同性戀的理由,還在生育或一些低俗的 字句如什麼菊花屁眼上作文章,如果您真的覺得「生命的目的,僅是為了創造宇宙繼起之生命」的話,我必須推崇您真是蔣中正的最佳服膺者,我也必須讚美您的生 命目的好單純,應該總是可以活得非常愉快。



同性戀也是戀愛的一種,我不知道愛情的詮釋也有分層次,如果您覺得同性戀是一種病,在您大放厥詞時,我想真正的有識之士,也許會在背後饑笑少見多怪。



真正的知識與教養,是架構在寬容與尊重,從不是鄙視與排擠。



如果您拒絕一個女生可以很客氣的拒絕,您拒絕一個同性戀是鄙夷的嫌棄他,那我會認為您還是沒有參透愛。



如果您今天拒絕一個一直默默喜歡您的人是如此的惡行,應該也很難說服別人您在面對一些弱勢貧苦的「陌生人」時,會有多善良或有愛心?



教養反映在您的回應與態度,倘若有深厚的教養,絕對不會教育您在面對一個愛慕你的人對你告白時,要以污衊性的言語侮辱他,甚至是暴力攻擊他。





也許可以說我這個人較沒大沒小?我的心中永遠有一個區塊,就像是龍頸項上的逆鱗永不可批,一旦有人觸及這個點,我便會毫不留情的揮戈相向。



想生孩子可以盡量生,台灣現在的經濟環境養一個小孩有多辛苦,大家都心裡有數。



每個人的人生會詮釋不同的意義,留下不同的註腳,有人說不生小孩活著幹嘛?我倒是想直接抨擊;生一個不知道尊重別人、 不尊重其他族群、家教沒有教好的小孩要幹嘛?



同志有自己的格調,請活得勇敢、尊嚴一點!身為一個同志,您必須有更佳的幽默感,在面對別人生活中嘲笑您的時候,您才可能更勇敢的去回擊、或是自我解嘲來解套,我的大姨丈生了一個兒子,MAN到去搶劫坐牢,我大姨丈每次老是愛欺負我媽媽生了一個同志兒子,因為我媽是那種軟弱認命的鄉下女孩,有一次他在我家跟我媽說:「妳真會教兒子,生一個不愛女人的兒子,跑去跟男人亂來。」



我剛好下樓聽到,忍不住譏刺他:「哪有,我媽再怎麼會教,也比不上姨丈會教兒子啊,時機那麼壞,你還有辦法教出一個兒子吃公家飯、捧鐵飯碗,每天不做事,都不用擔心會餓死,反正吃我們的稅金嘛!我媽這點是遠遠跟不上你厲害啦!」





我們的愛,沒有分別,只是...被別人做了區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